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办公室合理布局遵循哪些原则?与办公设备怎么搭配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17-09-25 15:59:43
你的办公室布置合理吗?办公室布置要遵循哪些原则?办公室装修的合理布局与办公设备又该怎样布置呢?带着这三个问题,绵阳装修公司将为大家带来每一个问题的答案。或许办公室的布局要到整体,以及家具的风格,当然办公室最重要的一项还是展示,有时候也会讲究一些风水,下面就和绵阳装修公司一起来了解更多吧。

办公室的装修,除了风格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合理的布局?如果能够有效地运用每一寸的空间,那么就像是小户型房子的装修,住着竟有一种大房子的感觉,那么办公室该怎么布置才合理呢?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一起来和绵阳装修公司来了解一下吧。

你的办公室布置合理吗?

个人客户经理营销客户中,其自身的个人风格、营销技能、沟通能力,对客户维护和营销的成功率有很重要的影响。但笔者观察过很多客户经理和理财经理后发现,不仅个人客户经理的自身素质会影响到客户感受,很多时候,客户经理的办公环境、办公室布置对客户的认知和感受也有很重要的影响。

多家网点调研后发现,当前客户经理办公室存在的主要问题有:整体装修环境较差,没有贵宾理财的尊贵感;内部家具简陋、陈设简单、不能体现客户经理专业性;内环空气不流畅,客户体验度不高等。

一、整体设置

笔者观察多家银行理财室的整体设置后,建议理财室的整体设置以封闭无窗为宜。封闭的环境更能够给客户私密、安全的感受。理财室客户经理办公桌建议正对门口,背后设置书柜或展示柜等,能够给客户经理很足的营销底气。同时笔者建议理财室最好能够设置于营业大厅中,方便客户经理与其他岗位员工的联动沟通。

二、家具风格

客户经理办公室家具建议以棕褐色为宜,棕色与褐色均会显得办公室正式、专业,同时棕褐色属于暖色色调,能够促进客户沟通中打开客户心扉,产生对客户经理的信赖感。

三、重要陈设

很多客户经理不注重通过陈设来打造自身的专业性,诸如办公室无任何证书、奖杯等。笔者建议首先客户经理室一定要悬挂AFP/CFP等证书,书柜中展示获得的各类奖状或奖杯,能够极大地提升客户的信赖感。

其次客户经理桌面应当摆放一些精致贵金属展品、纪念币展品、产品营销折页或册子,能够很好的吸引客户的注意力,并提升办公室营销氛围。

四、理财室风水学

如左边是个人的龙位所在,办公用品放在左边,能够让自己的办公桌也呈现龙强虎弱之局,可以在事业上胜人一筹。同时办公桌呈圆弧状,如同腰带缠绕着自己,这就是“玉带缠腰”型的办公桌,这种环抱自己的办公桌不但有利于让吉气得到聚集,而且还能化解自己面对的煞气。

精致的理财室办公环境,不仅能够让客户经理工作舒心顺心,同时也能够很好的提升客户在咨询与营销中的客户体验,对客户经理产生信赖,最终促进客户经理工作效率提升,与客户营销的提升!

办公室布置遵循三个原则:分区管理、简约布置、通道合理。

分区管理:根据不同部门或人员的工作习惯,分在不同位置,比如经常出入办公室的,就安排在靠门的方向;需要较为安静环境的,在办公室内部。有两个注意点,一个是财务室必须在较为私密、内部的位置,并且不能透明玻璃设置;另一个是总经理办公室要在一个可尽可能观察全局的位置。

办公室装修效果图

简约布置:办公家具应尽可能使用简约风格,建议可参考正之元办公家具。使用设计简单、功能明确的家居,档案柜就是档案柜,不要加办公桌功能。由于办公室家具是长期用品,质量要挑好点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