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绵阳阔达装饰公司推荐:四大空间地台装修案例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14-11-11 11:41:47
地台是居室中局部抬高的地面,它不但划分了室内功能分区且还可在地台下设置贮存空间,有效地利用居室的剩余空间。下面绵阳装饰公司就来为大家解析一下四空间地台该如何装修吧,有需要的业主快来借鉴一下吧!

地台的用途非常多功能,低的地台可用于起居室、客厅、茶室、餐厅等;高的地台可以用于炕、床、起居室、客厅、茶室、餐厅等。地台的随意性也使人们有一个更为轻松自如的居住环境,它以多样的造型、丰富的层次美化了室内空间,使其更显出过渡自然、高低错落的魅力。

类型一:小户型地台

地台装修效果图

飘窗+地台+卧室+书房

地台装修效果图

飘窗+卧室+地台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地台式布置利用地台和下沉的地坪,不设具体座椅,只用靠垫来调节座位,松紧随意,十分自在,地台也可作临时睡床等多种用途,是一种颇为别致的布置类型,特别能够满足房间的空间需求。

类型二:阳台式地台

地台装修效果图

粉色系地台空间

地台装修效果图

地中海风格地台空间

地台装修效果图

古色古香阳台地台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在一个没有阳台的落地窗客厅中,如果做一个地台,既可以在地台上休息,还可以晾晒衣物,营造一个休闲的角落,与客厅的风格有明显区分。

类型三:客厅里的地台

地台装修效果图

客厅中分隔出来的地台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在客厅里辟出一个角落做书房,半开放的地台,可坐可卧符合人性化设计。嵌入式的收纳柜,完整收纳的同时,节省不少室内空间。地台边缘放置的绿植等对边缘进行遮挡,同时防止摔倒。

地台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地台客厅

地台装修效果图

中式地台茶室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客厅地台的使用,可以因势利导,营造氛围。做成中式古香古色的茶室、简约现代风格客厅的延展,既可以保证私密性,也保证了室内光照的需要。

类型四:书房里的地台

地台装修效果图

保证了阅读时的照明需要

地台装修效果图

地中海风格书房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喜欢阅读的人,可以在窗台下做出一个地台,地中海风格的飘窗,既保证了照明的需要,又满足阅读时自由随意的心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