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绵阳绵佳美装饰公司最新案例:尽享后现代小资生活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16-08-04 14:45:27
90个时代的概念,已经成为现在社会的主流,他们的品味已经成为社会的时尚,很多90了人生的新阶段,开始买房买车结婚置办家产,那么装修房子也成为这一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步。据绵阳装修网的了解后现代的小资风格装修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欢迎,咱们今天就来看看满足大众口味的绵阳绵佳美装饰公司最新案例。

绵阳绵美佳装饰公司的设计团队富有高度的创作激情,致力于打造美妙的富有想象力的空间,全力赋予空间个 性化、人性化的内涵;同时,绵美佳对其施工工队实行严格的规范化档案管理,所有施工队均受过严格的职业道德培训和行业技能培训,并通过了严格的上岗考核,具备丰富的家装、公装施工经验和精湛的操作技艺。绵美佳装饰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秉持规模化、产业化、标准化的经营理念,并引进了国际质量认证的管理体系,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空间装饰专家。

绵阳绵佳美装饰公司后现代装修效果图

灰色系沙发搭配各色抱枕色彩清新淡雅,而天花板和电视柜后的墙纸则更加衬托出空间的几分活泼和快乐气氛。

绵阳绵佳美装饰公司后现代装修效果图

温柔的米色搭配木质地板成为整个空间的基调,客厅空间很是清爽,咖啡色的抱枕将这份感觉再次提升。餐厅里放置一张木质圆桌,搭灰棕色座椅,营造出典雅现代感,这种经典搭配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话题。

绵阳绵佳美装饰公司后现代装修效果图

绵阳绵佳美装饰公司后现代装修效果图

厨房充分利用空间,台面上延伸出一块空间,用以就餐。一款小吧台既清爽又时尚。

绵阳绵佳美装饰公司后现代装修效果图

床头时尚的壁画,搭配灰色的床品,以及白色的家具和白色系吊灯灯,让空间在整体色系上统一,产生和谐优美的感觉。

绵阳绵佳美装饰公司后现代小资风格装修效果图

 

绵阳装饰公司设计师又利用空墙面,直线布置出搁架,整体大气而不失优雅,成为书房的另一处视觉焦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