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绵阳三汇桥封闭施工情况最新进展 有望提前通车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16-09-09 15:18:16
三汇桥、御营大桥病害综合整治工程正如火如荼地推进。相信市民朋友们一定有所疑问:三汇桥施工进程如何了?何时才能够通车呢?9月8日,绵阳装修网从施工方获悉,三汇桥顶升纠偏主体工程全部完工,桥面附属设施的更新工程也稳步推进,能在施工计划内完成整个工期。

9月8日上午10时许,绵阳装修网来到施工现场看到,三汇桥下几名工人正在拆除支撑架,整个桥梁主体也已经下放至支座上。相对于桥下施工现场的冷清,桥面施工现场则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十几名工人正在对桥面护栏、隔音屏进行维修更新。几名工人配合大型吊车正在对支撑架整理堆积,便于运送(如图)。

绵阳装修网绵阳三汇桥封闭施工最新进展

施工现场负责人蒋华向绵阳装修网介绍,8月中下旬已经完成对三汇桥第5、6、7联和匝道桥E、F联的顶升纠偏及支座更换工作,由于曲线段偏移14公分,工程技术要求高,放在顶升工程末尾进行修复,但整个三汇桥顶升纠偏工程已于9月初全部完成。伴随着顶升纠偏工程的竣工,87个橡胶支座,32个滑板支座已经全部更新完毕,并将桥面整体下放成功。这也意味着三汇桥病害综合整治主体工程竣工。

绵阳装修网绵阳三汇桥封闭施工最新进展

“现在主要的工程是桥面护栏的维修、隔音屏的更换、墩梁固结盖梁施工以及伸缩缝的安装。”蒋华向绵阳装修网介绍,为达到限制桥梁曲线段位移的目的,3号、4号、30号、32号墩按照设计方案需要新建盖梁,形成墩梁固结体系。同时,御营大桥桥面维护工作也有条不紊的推进,有望提前通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