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绵阳中恒尚美家装饰:21处不能忽视的装修细节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21-04-15 11:52:47
装修对于现在的业主来说了解的并不是很多,想要装修出品位家居,那么你知道装修中有哪些细节是我们不能忽视的呢?不少业主都是在装修之后后悔,如果我们提前注意细节,避免这些是否更为舒适呢?接下来就一同来看看绵阳中恒尚美家装饰分享的装修细节吧。

装修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是能够影响我们日后生活的品质,想要品质装修出自己的爱家,不如就看看绵阳中恒尚美家装饰分享的装修细节及注意事项,提前了解做好装修准备。

1、地面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找平,不然后期贴踢脚线的时候,你会发现,要么不能靠墙,要么不能靠地,这之间会有一条缝隙,真的很难看。

2、家里的家具,如果要是选择腿状的话,一定要注意这个腿的长短,有很多家具在我们使用扫地机器人的时候,根本就进不去呀,导致下面的死角卫生一点都不好清洁。

装修细节

3、窗帘在选的时候不要一味的看质感,看流行美观度,我家当初全都选错了,这每天早上天刚亮,那个光就照进来,想睡个懒觉都困难。

4、水槽边上的玻璃胶,大家千万别选择那种差的,一定要选择那种具有防黑、防霉的,不然你做完不过半个月就会出现发黑发霉的现象,非常的难看。

装修细节

5、家里的电路电线千万别上电工的当,很多电工为了省事,这全叫你用4方电线,这个他们可省不少的事,可这对于业主来说,就是多花钱的,其实对于开关来说线1.5方就够了,照明、插座线2.5方就够了、大功率家电才用到4方。

6、插座在装修的时候千万要注意,这个东西的布局高度一定要根据家具家电高度进行,不然很容易将其被家具遮挡住,我没看下面的一张图,这被遮挡差不多了,使用不发变不说,家具的摆放还尴尬。

装修细节

7、新房装修,家里的成品家具一定一定要进行成品保护,比如说做油漆的时候,家里的地板,家里的家具以及做水管的管道口,一定要进行保护起来,不然后期很容易将其搞花掉,还可能会将其水管造成堵塞的问题。

我家地板当时没有做保护,这地板上各种划痕,真的心疼死了。

8、在装修的时候,墙体一定要注意到物业那备案,我家在拆改的时候,阳台的墙面刚拆一半,后来物业居然说这是配重墙,不能乱动,这不又害的我花钱将其搞好,这花了不少冤枉钱,还费时。

装修细节

9、卫浴间的管道最好做保管的,别开放式的露在外面,这很容易会出现死角的地方,非常的难看,还难清洁。

10、其实对于甲醛测试来说,我家当时刚装修完之后,做了甲醛测试,一般说明是紧闭房门1个小时,然后测试液再放半小时,之后就会检测甲醛的度是否超标,当时我家测是符合标准的,后来我将那个水放在卧室一晚,早上再看都中度污染了。这真的是伤心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