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全屋打满柜子是什么体验?98㎡的收纳绝了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3-20 14:56:51
原木风作为清新自然派的代表,一直深爱人们的喜爱,设计师用简约的设计语言,简而不俗,勾绘出一个 质朴安然的暖心家屋。

户型图


本案例户型322卫,套内面积约为82㎡,居住人数为一人一喵。

这是一个非常典型的竖厅布局,动静分区,厨房后面带一个生活阳台,很实用。

屋主对于新家的要求:

// 喜欢白色与木纹质感;

// 需要一个健身房兼猫咪房;

// 厨房设计为开放式;

// 留出一间母亲房;

玄关设计


如果你也想让家里的地面有点小特别,不妨试试用六角砖做点缀分区,简约大气。

取消部分厨房隔墙后,入户位置的空间感一下子就打开了。

换鞋凳、置物台、挂衣钩、平开柜、抽屉柜等多功能的柜体组合,原木+白的配色,实用又耐看。

客厅设计


一整排的简白木色墙柜,柜体线条简约自然,柜面没有复杂的装饰,呈现出温雅轻柔的空间视觉。

整个背景把柜子容纳了进去,一点都不突兀,实用与浪漫并存,拿捏住生活的松弛感。

电视墙在简约中带有巧思的细腻,虽没有复杂的造型,但利用弧线、灯带以及壁挂式电子时钟来打造出一种层层叠叠的效果,同时也有一种智能化的现代感。

屋主喜欢干净留白的空间,沙发这一面便没有多余的设计元素,一切从简。

餐厨设计


拆除了原有厨房的上半部分墙体后,立刻拥有了通透的空间视觉,和其他公共区域也串联了起来。

开放式厨房和餐桌的组合,可以赋予生活场景更多的互动性。

白色+木纹,就像一层恰到好处的温柔滤镜,让餐厨空间变得格外优雅轻盈,一日三餐,都变得更有仪式感。

我想,这大概就是现代原木风的魅力吧!

简而不凡,格调纯粹。

一字型厨房的后面拓展了一个大电器柜,让每样小家电都有所归属,保持日常整洁与秩序的生活节奏。

电器柜旁边的富裕,则是留在猫咪吃饭、喝水的地方。

主卧设计


自然不造作的主卧,多处灯光设计都增加了空间氛围感,简单明了。

大面积的木饰面塑造出自然感,可以让生活在都市樊笼里的人真切感受到自然、质朴、素雅的味道。

主卧与主卫之间设计了一个衣帽间,采用了格栅、长虹玻璃等元素,让窄窄的走道变得更加明亮些。

健身房设计


屋主将一间次卧改为健身房,同时也是猫咪的活动室。

说在最后

如何打造质感原木风呢?

白墙+木质地板

白色加上原木地板,看上去更为敞亮,地砖则不好把握实际效果。

木地板延续整体的简约与色调的同时,还能带来更多的温馨与惬意。

原木家具

家具以原木或者低饱和度素色为主,满足功能性的同时又拥有返璞归真的自然韵味。

绿植

适合将大盆绿植作为点缀,加入绿植元素让家居增光添彩更让家变得生机。

原木风不禁让人想到绿叶、树木以及森林,回归自然的同时送去清新愉悦身心之感。 

窗帘

原木风搭配轻薄的窗纱,当阳光超大落地窗纱透进来光的时候,轻薄的窗纱即可透露出柔和又慵懒的韵味。

整个空间原木色调与窗纱相互映衬,朦胧的美感借此油然而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