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咖啡色系二居室装修案例 古典风格彰显舒适雅致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14-11-06 14:04:39
完美的居家设计是无论在机能和风格上都让业主很是满意,这间以新古典风格的二居室装修,绵阳装饰公司设计师透过创意想法与材料巧妙搭配运用,为业主打造出舒适又典雅的居家空间,在轻简的设计中无形扩大了空间感觉。

二居室装修案例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进门过道的墙面上以大块面的深色质感光面大理石作为墙面,凹凸的墙面带有一点小欧式风格,地砖则以黑白两色诠释,顶部的白色吊顶,看似简约,但错落有致的布局充满了设计感,整个过道显得大气十足。

二居室装修案例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凹凸银框作为墙面修饰,在墙面居中处设计者更是大胆的以大幅抽象画幅内嵌与其中,使过道上就像是一个小小美术馆一样,周围墙面上反衬出了地面空间,让这一过廊完美展现出典雅质感。

二居室装修案例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换个视角看,这个过道的有着很强的通透感,咖啡色墙面的简约与另一边墙面的凹凸质感形成强烈对比,延展性在这一空间内得到了最大化的诠释。

二居室装修案例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客厅内咖啡色墙面与白色地砖结合出的这一空间,稳重的色调突显出整个客厅的典雅感觉,以黑底白框的画幅来点缀客厅,简单惬意的感觉油然而生。

二居室装修案例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以吊顶线条来划分出开放式格局的厨房及用餐区域,大块面的白色让整个空间视觉感有所扩容。

二居室装修案例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大面积的透明玻璃落地窗,能够让这一客厅拥有自然光源的同时,还能眺望到窗外美景。客厅内的电视背景墙则以深咖啡色墙面与镜面边框相几何,让这一区域在优雅的气质还带有一份时尚气息。

二居室装修案例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厨房门口以黑色大理石隔断分隔出料理区与用餐区,餐桌上方的镂空圆形吊灯能够为这一空间营造出温馨的用餐氛围哦。

二居室装修案例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镂空吊灯其实是一个金色多面形镂空造型的吊灯,在这个中性色调的空间中显现出一份小细节的美感。

二居室装修案例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主卧中以淡雅的颜色为主,浅色花纹的墙面,与香芋色系的画幅结合的恰到好处,原木色地板让卧室有了家的温馨感。与客厅中一致的吊顶使这整间房屋的装修格调都让人感觉很统一。

二居室装修案例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这间房子的卫生间在卧室一旁,透明玻璃代替了墙面,让整间卧室看起来都充满了通透的感觉,卫生间看上去有了一种开放式的格局。而卫生间内的墙面以深咖啡色大理石墙面来强调整间卫浴空间的质感,

二居室装修案例

绵阳装饰公司解析:这套以咖啡色系为主的二居室装修内毫不意外的以酷酷的黑色系来作为书房主色调,内嵌式衣柜也安置于此房间内,以黑色百叶移门完美的搭配黑色大书桌,而灰色的墙面与白色相框都为这一空间颜色上起到了中和作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