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35平新中式风装修案例 客厅式书房现代与优雅共生!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22-12-21 13:53:46
本案将中式与现代风完美融合,以全新的方式构成东方韵味,利用色彩的敏锐视觉,以儒雅的白色为主色调,优雅的木色、玫粉色加以点缀。在大气的灰色调中,用之点缀,起明朗之效果。全开放式布局营造空间的深度,客餐厅既自由开放却也互不干扰,展现出内敛静谧的诗意空间。

传统中式元素展现文化古韵,在家居空间中很受欢迎。下面这套135平新中式风装修案例,中式与现代风完美融合,客厅式书房实用与美观兼顾!

客厅

新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阳光透过轻纱,柔和的光线照射进整个客厅。素雅古典的家具设计,质感细腻的大理石纹理将空间意蕴跃然纸上,营造返璞归真之感。

米白色与浅色的大理石纹理相映成辉,背景墙融入木格栅元素,底部打造横排展示柜台,深粉色单人椅与背景相呼应,简朴至极,亦是高贵。

布艺沙发搭配朱红色抱枕,传统饰物中国结展现文化古韵,轻奢质感大理石茶几,茶具与装饰摆件衬托出空间的古韵古香、返璞归真之感。

新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和书房结合,打破传统布局,中式线条造型搭配中式元素灯具和小物件,书房转角屏风设计,轻松营造出中式雅韵的书香氛围。

餐厅

新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主色调选用棕褐色与米色搭配,典雅的团扇圆形装饰墙面,圆桌和圆形吊灯寓意团圆,构成一副充满诗意与禅意的生活画卷。

木质屏风隔断餐厅,形成穿透延伸却又阻隔的空间感。镂空圆形设计映照出餐厅背景,简约高级的装饰摆件彰显现代品味,奢雅结合。

主卧

新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延续客餐厅基调,色彩运用丰富,端庄优雅的中式风格大床,搭配光影的饱满度,情感充盈,使得室内虚实相生。

背景墙选用柔然的灰色布艺拼接米色墙漆,花色窗帘结合朱红色端庄大气,雅致的摆饰品布置,让空间充满舒适端庄的档次。

卫生间

新中式风装修效果图

整体选用深灰色调的大理石瓷砖,大理石一体台盆搭配悬空浴室柜,镜面装置隐形氛围感灯带,轻轻松松营造出端庄大气的卫生间。

以上就是关于135平新中式风装修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装修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