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鞋柜酒柜傻傻分不清?不如试试鞋柜酒柜一体设计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20-06-19 09:26:27
鞋柜酒柜的作用各不相同,鞋柜顾名思义就是放鞋子的地方,酒柜自然就是放酒的地方。随着装修风格的多样化,有的设计师将二者结合起来便有了鞋柜酒柜一体设计,在房子面积不够大但同时想拥有两个柜子作用的人家,鞋柜酒柜一体设计刚好可以满足。

鞋柜酒柜一体设计为何更受年轻人喜爱?它的设计究竟有什么好处,一个柜子真的能顶两个柜子的作用嘛?带着这些疑问的你不如看看这篇文章,本文将详细介绍鞋柜和酒柜在现代家居生活中的作用,在额外剖析鞋柜酒柜一体设计的优点。

鞋柜

顾名思义鞋柜就是用来陈列闲置的鞋,随着人们对装修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鞋柜的样式也越来越讲究,除了基本存放鞋、雨具、随身携带的小物件等功能,有的品牌鞋柜还有具杀菌、消毒、除臭、烘干、抽湿功能。

鞋柜的效果图

酒柜

1.保持酒的口感。储藏红酒的时候要让瓶身保持一定角度的倾斜让软木塞与酒液接触又让红酒渣沉淀于底部。如果瓶塞干了就会收缩漏气导致红酒口感不好。

2.储藏作用。酒柜收藏的各种好酒方便我们在酒瘾犯了的时候可以小酌或者朋友上门的时候,可以随时拿出瓶好酒来招待他们。

3.彰显主人的品位。随着酒柜设计的不断发展,酒柜中收藏的酒逐渐成为彰显主人品味的一部分,而一张好的酒柜可以让整体看上去更加高档有品位。

酒柜的效果图

鞋柜酒柜一体设计

1.对于空间本身就小的房子来说,鞋柜酒柜一体式是最好不过的,因为如果要把这两者分开摆放就非常占空间。但是把鞋柜酒柜进行一体式设计,让其与房间齐高,这样不仅使用空间变大,还不会影响其它空间的使用。

2.玄关是外来客人看第一眼看见的地方,如果把鞋柜酒柜一体设计在玄关处,不仅可以遮挡外来客人的视线,还很好的保护主人的隐私,避免被外人一眼就看到,而且还提升了主人的高贵品位。

鞋柜酒柜一体设计效果图

3.鞋柜酒柜一体式设置在玄关处,还非常符合风水,在风水学上意义着把外来的污秽阻挡在门外。而且酒柜一般设计都是非常精致的,鞋柜酒柜一体不仅有放酒的功能,还有放鞋的功能,就算没有使用,它也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这样的设计更加时尚美观。

鞋柜酒柜一体设计玄关处示意图

4.鞋柜酒柜一体式设计使整个空间更加整齐,如果房屋空间不大,再把鞋柜酒柜分开来放置,这样整个家居风格就会有点杂乱,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

鞋柜酒柜一体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绵阳装修网整理的鞋柜、酒柜、一体柜的优势分析,如果您正处于装修前期,完全可以试试鞋柜酒柜一体设计,毕竟定制家具的舒适度和匹配度往往比成品家具更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