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餐厅如何装修?绵阳城市人家装饰实用篇攻略详细讲解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21-04-20 17:24:32
餐厅是我们日常用餐的空间,在家庭装修中,这一空间的装饰设计不能忽视,虽然餐厅不大,但是好的环境却能够让我们食欲大增,那么你知道要怎样装饰餐厅呢?如何装修呢?或者先来看看绵阳城市人家装饰分享的餐厅装修设计实用篇攻略。

“干饭”是现在网络上热门流行词之一,民以食为天,舒适的用餐环境才能够让我们食欲大增,度过愉悦的用餐时光,那么对于餐厅,你知道要怎么设计装修呢?餐厅装修有哪些需要知道的问题呢?今天我们就一同来看看。

一:考虑动线

考虑到我们的生活动线,餐厅位置一般设置在离厨房最近的地方,方便传菜,就餐。

其中主要有三种形式:独立式餐厅、 客餐厅一体、餐厨一体式

1、独立式餐厅:

独立式餐厅比较适合面积较大的户型,有独立划出的餐厅区域,优点是宽敞舒适。

餐厅装修设计

大家结合自家餐厅的位置形状和面积大小,以及用餐人数来综合选择餐厅配置即可。

2、客餐厅一体:

客餐厅一体逐渐被很多家庭使用,能够很好的节省空间,开放式的格局也会更显开阔,大小户型都适用。

想要客餐厅一体又想体现一定的层次性,可以通过视觉隔断来体现。

餐厅装修设计

如:利用墙地面色块或材质进行分区,也可以是一块地毯来分割。

餐边柜也能起到视觉分隔空间的作用,还能兼顾储物功能。

餐厅装修设计

温馨提示:

客餐厅一体的布局需要注意空间的整体性,尽量保持相同的装修风格及家具搭配。

3、餐厨一体式:

餐厅与厨房置于同一个空间里,转身就是餐桌,传菜动线几乎可忽略不计,而且还可以提高空间利用率。

① 餐桌单独放置

餐桌和厨房虽在一个整体空间中,却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这样更加灵活方便,也可以自由挪动餐桌。

餐厅装修设计

② 与岛台结合(大面积)

岛台设计可以增加我们的操作空间,加大储物空间。

同时可以在延伸处直接做成餐桌,动线缩短且更加流畅。

餐厅装修设计

③ 与吧台结合(小面积)

大面积的餐厅可与岛台结合,小面积的餐厅则可以餐桌与吧台结合。

利用厨房一角,增加一部分台面,几乎不占啥空间,对小户型尤其得合适。

餐厅装修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