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餐厅餐桌怎么选?绵阳城市人家装饰细说餐桌选材及选购攻略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21-04-22 15:40:02
餐厅时平常我们用餐的空间,舒适美观的空间设计才能让我们有愉悦的用餐体验,在家庭装修中,不少业主对于餐厅餐桌的选择都很是纠结,毕竟餐桌有不同的材质,不同的样式,而不论是材质的不同还是样式的不同都可能会影响到餐厅的美观与实用性,那么如何选好餐桌呢?

餐桌不同的材质有着不同的视觉体验,我们都希望在用餐的时候能够在一个舒适优雅的环境下,但是很多时候都是现实很残酷,那么有哪些颜值高又实用的餐桌选择呢?接下来就来看看绵阳城市人家装饰分享的知识干货吧。

一:餐桌的材质

1、大理石餐桌(或人造大理石)

首先就是大理石餐桌:

① 美观上档次

大理石抛光后,不必上蜡、上漆表面也能明亮光滑,关键花纹独一无二,轻松营造端庄大气的就餐氛围。

② 耐磨损

大理石餐桌还有一个优势:耐磨损,尖锐的物品很难在上面留下划痕,质量杠杠的~

③ 易清洁

大理石桌面平时清洁、保养非常简单,用拧干的抹布擦洗即可,而且大理石还不易沾灰,更省干家务的时间哦。

餐桌设计

大理石餐桌在使用时也需要特别注意:

01/ 大理石硬度高、耐磨,但是整体却比较“脆”,如果被硬物撞击、敲打,可能会出现断裂、凹坑,所以平时需要注意避免重物砸到石面。

02/ 好的大理石也会有一定的渗透性,如果长时间被有颜色的物质浸染,颜色会浸染到石材内部,让其“蒙尘”,所以有污渍要及时清洁。

2、实木餐桌

一说到实木很多人就被它的价格吓退。

其实仍有不少没那么贵的实木种类可供选择,尤其适合中式风。

实木餐桌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环保自然、耐用厚重,且木制的纹理十分精细、有色泽,但清洁起来不太方面。

餐桌设计

3、人造板材

人造板材有胶合板,纤维板,刨花板等。

人造板材餐桌一般选刨花板,相对于其他材质而言,价格更便宜;但是没有那么耐用,经常遇水的话很容易发胀。

餐桌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