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抛釉砖有什么优点?怎么选购抛釉砖?绵阳装修公司技巧讲解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21-05-20 16:39:40
墙地面是家庭装修中面积最大的区域,现代很多人在装修墙地面的时候更喜欢颜值高实用性强的瓷砖,不过瓷砖材质很多,不同区域也有着不同的瓷砖选择,那么你在选择瓷砖的时候看了哪些呢?抛釉砖有了解过吗?抛釉砖是什么?有哪些优点?

抛釉砖怎么选购?有哪些技巧?作为家居装修中常用的材料之一,在装修之前一定要先来了解一下,接下来阳装修公司就来跟大家详细讲讲抛釉砖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抛釉砖

虽然它在名称上与釉面砖和抛光砖有些相似,但这三类瓷砖是不相同的,它们各有各的优缺点。抛釉砖是指表面烧有釉层,并且再经过了一道抛光工序的瓷砖。抛釉砖集抛光砖和仿古砖优点于一体,但它的制作工艺较为复杂,价格也会比它们更高一些。

抛釉砖装修

抛釉砖有什么优点

1、从外表来看,它的色彩绚丽、图案多种多样、表面光亮洁净,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并且它的表层看起来透明,不会遮盖住底下的面釉和各道花釉,可以将底层的釉面显现清晰,有较强的立体感。它的花纹样式多,可以巧妙的与各种家装风格相搭配。

2、从工艺上看,它的生产工艺较为复杂、制作要求更为严格、细节处理更好,因此它的价格更高。它在模仿细腻纹路方面基本可以做到以假乱真的效果。由于抛釉砖做的是层叠釉面,表面光滑、背面不吸水,因此它方便清洁,便于我们打理保养。

抛釉砖有什么缺点

由于它有一层薄薄的釉面,因此它的硬度不高,耐磨性差,在人流量大的公共场所不适用。如果我们家中地面铺有抛釉砖,要尽量不穿高跟鞋在上面行走,也要避免尖锐物品划伤它的表面。另外由于它的制作工艺复杂、技术要求高,因此它的品质难以保证,如果你要购买抛釉砖,建议到品牌专卖店购买。

抛釉砖装修

如何选购抛釉砖

1.抛釉砖的颜色和图案

如果你还不知道怎么挑选抛釉砖的话,那么你应该要注意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从产品的颜色和图案上来进行选择。为什么从这样的方面来进行选择呢?首先我们可以从这个方面来进行风格的统一,因为我们购买的产品肯定要在风格上面保持一致。其次我们可以从这个方面知道产品的质量,如果说抛釉砖的颜色是鲜艳的,而且图案也是比较的清晰,这样的产品质量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

2.从安全性上面进行考虑

因为抛釉砖这类产品都是在卫生间或者说厨房使用的,所以说在安全性上面也是我们选择抛釉砖产品一个重要的指标。很多人挑选的时候往往不会注意这样的一个特性,这个是不科学的,怎么挑选抛釉砖这个问题是要从很多方面解决的。

3.从抛釉砖的品牌上进行考虑

无论是使用哪一种方法都是要知道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注重抛釉砖的品牌问题。虽然说品牌并不代表一切,但是还是能够或多或少的说明一些东西,就比如说现在的抛釉砖质量问题,一般来说,小品牌的产品往往在质量上面也是存在问题的,但是大品牌的产品却不同,不管是什么样的产品都是有质量检测和把关的。所以说从抛釉砖的品牌上进行考虑是对正确的选择。

抛釉砖装修

以上便是关于抛釉砖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