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28平现代轻奢装修 绵阳豪庭世家装饰时尚家居典范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21-05-24 16:15:09
装修设计不同于其他,装修是一件繁琐的事情,相信不少人都清楚,但是想要个舒适大气的家居装修是必经之路,如何做好装修设计呢?不妨先来看看装修实景案例,现代轻奢家居,高雅且低调中透露着高贵雅致,这样的家居会是你心中的理想居所吗?

本期分享的是绵阳豪庭世家装饰带来的现代轻奢装修设计案例,整体现代风的硬装,在造型与吊顶边框里加入金属质感的点缀,使得空间充满华丽精致的轻奢档次感,同时布置现代优雅而舒适的软装与小饰品,也让空间显得更加灵活有趣。

客厅

现代轻奢装修

▲客厅在现代风的空间,天花四周吊顶+灯带的组合,并在四周加入当下轻奢风流行的做法——金属边框装饰,结合金属质感的水晶吊灯,下方布置现代优雅的沙发、地毯与电视柜等软装,让空间充满了轻奢华丽的气质感。

现代轻奢装修

▲米白色的皮沙发,以弧形扶手设计,线条感优雅华丽,镜面材质的茶几与边几,也使得客厅更加现代时尚高级。

现代轻奢装修

▲靠窗布置米白色的皮艺沙发,结合银色窗帘+半透纱帘,营造出一个优雅华丽的氛围。

餐厅

现代轻奢装修

▲餐厅布置上金属脚架的石材台面餐桌,搭配几张金属脚架的皮艺餐椅,也让用餐氛围更加华丽优雅而情趣高级。

现代轻奢装修

▲金属质感的餐桌椅,吊灯也是金属+水景质感的设计,靠墙一面镜子,让空间显得格外的时尚华丽。

卧室

现代轻奢装修

▲卧室床头墙以灰色的硬包背景,布置米白色的皮艺床、旁边床头柜是米白色皮艺抽屉面的设计,上方装着饼状的吊灯,床尾地面铺上地毯,整个空间以现代优雅与简约舒适的质感相互搭配,显得格外的高端精致。

现代轻奢装修

▲床头墙上挂一幅极简的装饰画,也让空间显得更加简洁优雅。

现代轻奢装修

▲床尾斗柜在大理石台面的基础,布置现代时尚的小饰品,墙面装着一盏金属质感的壁灯,结合简约大方的装饰画,整个空间充满着舒适高级的气质。

次卧

现代轻奢装修

▲灰色墙面的次卧空间,布置灰色皮艺床、床上也铺着灰色床单,床头柜处布置金属质感的摆饰品,让简约的空间也透露出精致轻奢的高级感。

现代轻奢装修

▲浪漫优雅的软装细节,也让生活更加品质情趣。

儿童房

现代轻奢装修

▲儿童房的床头墙是动漫雪夜画面的图案,舒适的床铺+实用的书桌,布置可爱的公仔与小饰品,也显得活泼而有趣。

以上便是绵阳豪庭世家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了,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