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56平小公寓装修 绵阳豪庭世家不一样的高级质感家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21-05-29 11:39:04
公寓是现在不少年轻人在购房时的一种选择,不过在装修的时候,由于不了解,我们更是要找一家专业的装修公司。你想要一个什么样的居所呢?若是喜欢简约舒适点的,不妨就来看看现代风设计,摒弃繁琐装饰,化繁为简,打造一个明动靓丽的家。

本期分享的是绵阳豪庭世家装饰带来的公寓装修案例,整体保持现代风的空间,加入端庄的家具配色、时尚优雅的质感,让空间显得格外的舒适精致而大气,居住在这样一个舒服的单身公寓里,生活将会充满情趣与优雅的气息。

公寓装修设计

▲客厅是挑空的空间,电视墙整体定制深色的电视柜,柜子通顶设计,摆上书籍与装饰品,下方还有一个壁炉造型,让小空间也是显得更加端庄稳重。‍

公寓装修设计

▲沙发后方是楼梯,靠窗飘窗加入坐垫,也成为客厅的坐席位置,布置小茶几、休闲椅,带来一个现代闲适的居住体验。

公寓装修设计

▲楼梯充当沙发墙,黑色的楼梯与后方墙体,楼梯下方摆上一个小矮柜,布置绿植装饰,让空间显得高级端庄而清新舒适。

公寓装修设计

▲金属质感的圆柱形小茶几,搭配深灰色皮艺休闲椅,窗户是透光百叶帘,让空间显得现代舒适而明亮大气。

餐厅

公寓装修设计

▲餐厅以定制的中岛台作为餐桌,搭配上棕色皮质餐椅,天花以木质的吊顶+暗藏无主灯的设计,整体显得简洁优雅而时尚高级。

公寓装修设计

▲餐桌后方是操作台与定制的电器柜,在深色的墙面基础,装上隔板架,摆上各式各样的餐具,营造出一种精致端庄的餐厨空间体验。

楼梯

公寓装修设计

▲餐厅上方是小公寓的卧室区域,通过沙发后方的楼梯就可以进入到卧室区域。

卧室

公寓装修设计

▲一楼是休闲功能为主,而二层区域主要是卧室与卫浴区,布置上一张大尺寸的床架,布置床垫,整体空间显得格外的现代时尚而高级大方。

公寓装修设计

▲干净简洁的床单,床头墙加入木饰面的背景墙,挂一幅简雅的装饰画;左侧一张轻奢质的金属落地灯,右侧是床头柜布置书籍,带来一个从容优雅的睡眠氛围。

衣帽间

公寓装修设计

▲黑色与白色之间,在卧室区划出了一个玻璃衣帽间,衣服悬挂在这个空间,显得实用通透而又时尚大方。

卫生间

公寓装修设计

▲卫生间隔着玻璃隔墙,里面的地面墙面、卫浴都是雅白的,在现代风的空间下,显得格外的干净时尚。

以上便是廊坊纽泽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了,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