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新中式衣帽间怎么设计?新中式衣帽间清洁保养技巧分享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21-05-25 15:35:45
衣帽间可以说是现代家居必备的空间之一,不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挤也要挤出一间衣帽间,不过,在设计衣帽间的时候也有着不同的风格选择,也有很多人喜欢新中式衣帽间设计,那么对于新中式衣帽间来说,有哪些设计要点呢?新中式衣帽间应该怎么保养呢?

新中式衣帽间在大户型中十分常见,新中式清雅禅意,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雅致更是让人喜欢,那么在设计新中式衣帽间的时候你知道要怎么装修吗?新中式衣帽间怎么设计?新中式衣帽间保养技巧有哪些?往下看看吧。

新中式衣帽间怎么设计

1、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新中式风格的主材常取材于自然,但也不必过于拘泥于此。线条简练的中式家具较符合其风格特征,也可与明清家具、现代家具结合运用。色彩自然、和谐搭配是新中式风格的特点;而将“梅兰竹菊”等图案作为隐喻的家具,可以令新中式家居更具韵味。

2、常用建材:木材、竹木、青砖、石材、中式风格壁纸

3、常用家具:圈椅、无雕花架子床、简约化博古架、线条简练的中式家具、现代家具+清式家具

4、常用配色:白色、白色+黑色+灰色、黑色+灰色,吊顶颜色浅于地面与墙面

5、常用装饰:仿古灯、青花瓷、茶案、古典乐器、佛像、花鸟图、水墨山水画、中式书法

6、常用形状、图案:中式镂空离刻、中式雕花吊顶、直线条、荷花图案、梅兰竹菊图案、龙凤图案、骏马图案

新中式衣帽间

新中式衣帽间设计要点

1、颜色设计的和谐性

新中式衣帽间的总体风格的和谐性是非常重要的。它选用的主要颜色都是以暗色更多,比如深灰色活着卡其色等较暗沉的色彩,若是要点新奇之处,能够在一些部分位置点缀一些明艳的色彩,同时不可以跟总体的风格冲突。

2、实用性

新中式衣帽间的定制衣柜要进行合理的布局,但是在选购定制衣柜的时候尽可能防止三门衣柜和两门衣柜等关闭式衣柜,其实敞开式衣柜再使用时会更为便利,实用性也更好。另外,衣帽间里面最好也配置一款换鞋凳,同时在衣帽间安放一款全身式的镜子,这样就完美了。

3、美观性

衣帽间的点缀同样是非常重要的设计成分。衣帽间的点缀能够经过挂件或者摆件进行设计,比方说在衣帽间吊柜下面挂上装饰风铃,在衣帽间时偶尔吹来一阵风,清脆的铃声会使大家心情倍好。

新中式衣帽间

新中式衣帽间的保养方法

1、需要定期清洁整理

它是一个单独的房间,衣帽间虽在外装置了一扇门,可是灰尘是见缝就钻的,同时内部的柜体没有东西遮挡,假如不按时清洁,特别容易弄脏衣服。所以,也能够在柜体上安装一层布帘子之类的,这样既可以起到遮挡灰尘的作用也便于使用。

2、需要通风防潮

新中式衣帽间实际上和通常的衣柜是一样的,它在使用期间也有必要安放一些防潮剂,以防止在潮湿的天气出现虫蛀和霉变的情况发生。

3、需要防止被破坏

要尽可能的防止水分和有侵蚀性的气体以及液体遗留在整体衣帽间里面,要不然容易导致柜子腐化,损坏衣帽间的美观。

新中式衣帽间

以上便是关于新中式衣帽间装修的相关知识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