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最圈粉的设计——现代欧式风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3-09 16:21:19
很多人喜欢欧式但是不喜欢欧式的过于奢华,今天分享的这套110平的现代欧式风,轻盈优雅兼职美爆了

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一套110㎡现代欧式混搭风装修案例,在色彩上采用大面积的灰度色彩,搭配低饱和度色调的的家具,让整个房间通透而雅致,再用一些明亮颜色的配饰点缀其中,让空间充满趣味。

入户左侧打造了一排入墙式玄关柜,满足收纳的需求。正对入户门的是一面黑板墙,结合纽扣挂钩,有趣又实用。

L型的大飘窗,使得客厅的自然光线特别好。整个空间以白色为主调,搭配高级优雅的莫兰迪色家具及软装装饰,营造出一种柔和舒适的宁静之美。

客厅采用围合式布局,不以电视为中心,家庭氛围更融洽。适合静心阅读、会客,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沙发后面规划了钢琴位,上方还定制了书柜。

为保持整个空间的通透性,选择了比较简约清爽的北欧风细脚家具。

开放式的厨房设计,改善采光的同时,也使整个空间变得开阔了许多。餐厅与厨房之间以吧台作为隔断,并通过地面的铺设,形成功能区的分割。

餐厅采用了节省空间的卡座设计,卡座下面可用作收纳,还做了一排吊柜, 大大的丰富了餐厅的收纳空间。

白色墙砖、六边形大理石纹地砖,搭配原始自然的木色橱柜,显得格外的简约清爽。

主卧空间以淡粉色为主色,搭配灰色与淡蓝色,梦幻而唯美,好像是加了滤镜效果似的,美得让人沉醉。去掉一侧床头柜,摆放了梳妆台,变得更实用。

次卧采用绿色墙面乳胶漆,一直延伸到侧面衣柜,油漆颜色和墙面乳胶漆颜色高度统一,让背景墙有了围合感。

墨绿色与橙色的搭配,复古高雅;卧室外还有个休闲阳台,一个非常惬意的小空间。

榻榻米书房设计,储物、休闲、客房,一房多用,实现了小空间的最大化利用。

卫生间淋浴区单独分离,增加了使用舒适性。大面的镜子,可以扩大空间的视觉感;储物镜面柜增加储物空间,让空间更为整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