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4款入墙式鞋柜装修效果图帮您轻松应对鞋子收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3-06 15:47:01
鞋子一多,就会特别的占地,而且会让门口显得很杂乱,所以,鞋柜的存在必不可少,但是如何选择普通的鞋柜也特别的占地,所以,不少人想弄一个入墙式鞋柜,但是多大的入墙式鞋柜才合适呢,下面来看看绵阳装修网小编的详细介绍吧。

鞋柜的设计越来越多样化,鞋柜是放置在门口的,但是有的房子门口空间比较小,因此在设计上需要花费心思,绵阳装修网小编建议在开始的时候装修房子的时候就应该将鞋柜放进门口的房子里的门口的墙里边,这样的设计在空间上大大的节省了空间,采用红木的鞋柜,看起来很结实,很耐用。

入墙式鞋柜装修效果图

旁边是白色的墙壁,搭配起来也很好看,地板是采用木色地板结实美观。

入墙式鞋柜装修效果图

鞋柜的设计效果与墙壁非常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白色的鞋柜看起来很美观,整体的设计也很精致,白色的鞋柜放置在墙的中间,不着地是腾空的设计,这样可以避免鞋子受潮,整个设计效果非常的美观大气,这种玄关门厅内镶嵌这隐藏式鞋柜的装修效果大大的节省了空间,这是还没有装修好的鞋柜,水泥地板还没有弄好,但是看上去也很精致美观。

入墙式鞋柜装修效果图

鞋柜与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效果在空间上大大的节省了空间,白色的鞋柜看起来很美观,与墙面完美的贴合在一起,白色的帘子式的两扇门,搭配的橱子的把手透着一股复古风,把手是铁制品上面系着蓝色的装饰品,门口的设计也是采用蓝色的围边墙,在鞋柜上方的墙上贴着各种照片还有美丽的风景图,让人一进家门就有一种温馨的感觉。

入墙式鞋柜装修效果图

绵阳装修网认为,这是一款玄关门厅内隐藏的镶嵌着的一款鞋柜,这样的鞋柜装修设计效果清新自然,采用浅绿色搭配白色的橱子,各种橱衣柜中镶嵌入鞋柜,在空间上合理的利用,放置在门口也非常美观,这是一款梯形的柜子,有小花的图案在上面自然清新,柜子上摆放着红色玫瑰,白色的花瓶,红花绿叶的搭配精致美观,与柜子的颜色相互映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