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8平轻奢装修 绵阳城市人家装饰精致高端有态度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21-04-16 11:45:01
现代家居,人们都想要品质生活,想要舒适家居,我们向往雅致有品位的家居空间,但是在装修上我们了解的并不是很多,不如在装修之前找一家专业的装修公司,比如城市人家装饰,了解装修公司从案例设计开始,接下来我们就先来看看绵阳城市人家装饰分享的案例。

本期分享的是绵阳城市人家装饰带来的轻奢风装修案例,看似简洁素雅的外表之下却折射出一种隐藏的高贵气质,让空间透着雅致、宁静之美。

玄关

轻奢装修设计

△ 入户正对着玄关端景,纯色墙面与不锈钢线条搭配出轻奢质感,简洁的端景台的摆放,亮色装饰画与摆件的点缀,简约时尚又呈现出一种精致的感觉。

客厅

轻奢装修设计

△ 整个空间以纯洁无暇的白为主调,打造出轻盈、优雅的居室空间。

天花回型吊顶装饰上简约不失精致的石膏线,又与黄铜色不锈钢条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赋予空间多级层次感。

轻奢装修设计

△ 沙发背景墙以白色乳胶漆打底,给人简约、舒适的视觉感受,同样以石膏线+黄铜色不锈钢条做边框,让整个空间更具和谐精美的氛围。

搭配黑白调挂画、对称壁灯,既能很好地填补立面的空白,又为居室增添无限的优雅气质与美感。

软装的用色更为活泼,正中摆放灰色双人沙发,两侧为暖黄调简约沙发,再以抱枕、金属元素点缀,很好的平衡了色调空间的布局,金属元素又为空间注入轻奢的气息,避免了空间的单调。

轻奢装修设计

△ 客厅望向餐厅视角,客餐玄关均设计了各自独立吊顶,可以很好的隐藏中央空调,加之地面以黑色波打线围边,也能更加明确的划分功能区。

三个功能区处于同一动线,构成一个通间,南北通透,也使得空间变得开阔且敞亮。

餐厅

轻奢装修设计

△ 餐厅墙面设计与沙发背景墙异曲同工,顶面、墙面、吊灯均采用“金”元素作为点缀。

木质纹理的台面餐桌,搭配墨绿布艺餐椅,在呼应整体家居轻奢风的同时,也不忘带来用餐环境的温馨与舒适。

喜欢这样的轻奢家居吗?赶快联系城市人家装饰设计你的爱家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