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装修网

400-680-0011816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66平现代简约 绵阳城市人家设计与美感流淌在每一处空间

来自:my.zhuangyi.com日期:2021-05-10 11:03:37
现代简约,是人们在选择装修风格时一种较多的风格之一,很多人喜欢简单舒适的家居环境,快节奏的生活频率然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简约家居,那么如何打造一个惬意的居所呢?不如先来看看绵阳城市人家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希望你会喜欢。

本期分享的是绵阳城市人家装饰带来的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整体保持现代风设计,细节加入轻奢质感点缀,布置简约舒适的家具,带来一种朴素端庄的视觉效果。

客厅

现代简约设计

△ 客厅空间以浅灰色大理石质感的抛光砖为基础,天花吊顶四周筒灯+灯槽的组合,并在灯槽四周以及顶面加入一圈黑色线条,中间挂一盏枝型吊灯,显得简洁优雅而明亮大气。

现代简约设计

△ 沙发墙以纯色乳胶漆为基础,三分法石膏线条装饰,既有层次感,造价也较划算;加入两幅金属边框挂画、壁灯,让空间瞬间变得“活”了起来。

靠墙摆放一张灰色布艺沙发,地面也是黑色线条交织的几何图案地毯,还有错落的圆形茶几,整个空间给人的感觉就是从容舒适且有高端感。

现代简约设计

△ 电视墙是大理石背景设计,左右两侧拼接木饰面,并以竖直线条穿插其中,收口美观精致,摆放雅致的电视柜、大叶绿植,亦带来一个时尚端庄的高级电视墙。

餐厅

现代简约设计

△ 餐厅与客厅连通一体的格局,布置一张白色大理石质感的餐桌,搭配灰绿结合的餐椅,塑造活泼而端庄的用餐气氛。

因是入户直面餐厅的户型,故在之间做了磨砂玻璃金属边框的隔断,中间一个镂空圆形,整个设计为空间带来一种神幻莫测的视觉效果。

厨房

现代简约设计

△ 厨房一眼望去整洁明亮,墙面铺贴白色亮面石纹砖,搭配同色系的吊柜、石英石台面,下方橱柜为墨蓝色,符合上浅下深的原则。

卧室

现代简约设计

△ 卧室床头墙以硬包背景为基础,拼接木饰面装饰,与客厅设计遥相呼应。

摆上米白色的布艺床,窗户做成了休闲区,地面铺设儒雅的木地板,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充满现代气息而又舒适惬意。

现代简约设计

△ 次卧空间柔和的粉色与中性灰相结合,提升卧室情调,地面同样铺贴原木色地板,给人以浪漫氛围。

卫生间

现代简约设计

△ 卫生间将洗手台外置,达到干湿分离的目的,能够满足多人使用。

上方镜柜补足收纳空间,下方储物柜悬空又能不留卫生死角,连洗手槽都是一体式结构,每一处细节都充满艺术美感与设计感。

以上便是绵阳城市人家装饰分享的案例设计了,希望你会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